赵丽颖2018新剧名单

更新:2017-08-23 14:55:50

查看相关文章

  赵丽颖的人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啊,那么赵丽颖在2018年里接拍了哪些电视剧呢?赵丽颖2018年有什么电视剧要播出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2018新剧名单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明月传奇

  晓,赵丽颖将穿越到清朝上演《明月传奇》再续情缘。一个是汪明月,一个是小王爷,在现代他们是何朗朗和齐少宁。原汁原味炮制新时代的糖果色爱情故事!《明月传奇》是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玄幻电视剧,改编《最后的主公》,本剧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主要演员为刘恺威、杨幂、陈晓、赵丽颖、何晟铭、杨蓉、张云龙和李溪芮等。《明月传奇》主要讲述了在清朝时期少女汪明月阴错阳差地进入了王爷府并且爱上了王爷,但为了保护王爷进入了后宫。最后经过一系列逃生计划,和王爷再度相逢。

  新情深深雨濛濛

  前段时间,琼瑶阿姨的经典剧集《情深深雨蒙蒙》翻拍的消息在网上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剧已进入影视招商阶段,拟邀演员阵容也被曝光:赵丽颖饰演依萍、张睿饰演书桓、王晓晨饰演如萍、张若昀饰演杜飞,王凯饰尓豪,江疏影饰方瑜,邱心志饰陆老爷,而雪姨还是由当年的王琳继续饰演。

  2001年的《情深深雨濛濛》曾给许多80、90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旧版的陆依萍也想必已经深深地印在那一代人的心里和暑假里了,如今这部剧即将翻拍,想超越前作显然是不太可能的,只能保佑不要落得像《新还珠》那样的下场………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高露、王仁君、王一楠、李依晓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该剧于2017年9月初开机。

  长相思

  《长相思》是由吴锦源执导的古代神话电视剧,改编自桐华同名山经海记系列小说第二部,讲述了蚩尤与西陵珩的女儿小夭(玖瑶)从遗失到回归王室帮助颛顼夺权,再到与真爱归隐山林的上古爱恨情仇的故事。

  讲述了小夭和自小分离的表哥轩辕颛顼、世代经商的涂山世家公子涂山璟、神农义军将领相柳,几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谱就一曲荡气回肠的相思曲。

  小编结语:当然,赵丽颖2018年电视剧不止这些,等小编后续整理再更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