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2018新剧名单

更新:2017-08-23 14:59:41

查看相关文章

  杨洋在2018有很多大ip电视剧要上映播出,那么杨洋2018年接拍的新剧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是由深蓝影业 、优酷视频 、北京世纪伙伴文化、悦凯影视、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武侠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董晴、杨皓宇、冯俊熙等联袂主演。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是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子竞技青春剧,由企鹅影视和柠萌影业联合出品,杨洋主演。

  该剧讲述电竞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驱逐沦为网管,最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游戏,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5月5日起进行演员海选;第一部预计在2018年推出。

  长相思

  《长相思》是由吴锦源执导的古代神话电视剧,改编自桐华同名山经海记系列小说第二部,讲述了蚩尤与西陵珩的女儿小夭(玖瑶)从遗失到回归王室帮助颛顼夺权,再到与真爱归隐山林的上古爱恨情仇的故事。

  讲述了小夭和自小分离的表哥轩辕颛顼、世代经商的涂山世家公子涂山璟、神农义军将领相柳,几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谱就一曲荡气回肠的相思曲。

  旋风少女第三季

  旋风少女第三季,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一季》已经播放完毕,《旋风少女第二季》已经播放完毕。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一季》为湖南卫视新推出的自制周播剧,改编自当代人气女作家明晓溪的同名青春小说,《旋风少女》讲述的是发生在跆拳会馆中少男少女们的青春爱情故事,是明晓溪原创中极具人气的作品,因而小说真人化、将拍摄成影视作品的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众多书迷们的热烈 讨论,其中演员阵容当属大众最关心的问题。而第一季最终确定由杨洋出演也符合了大部分书迷们的要求,若白的眉清目朗完美演绎,给广大书迷及观众带来了热血、青春的感受,深得观众满意。而在《旋风少女第二季》最终确定由安悦溪和池昌旭出演也符合了大部分书迷们的要求,百草的清新可爱成熟稳重、长安的眉清目朗完美演绎,给广大书迷及观众带来了热血、青春的感受,深得观众满意。

  旋风少女第三季原班人马回归,女一号戚百草由安悦溪饰演,若白由杨洋扮演,该剧预计定于2017年9月底在长沙开机。

  池昌旭或因限韩令已经确定不出演旋风少女第三季。

  小编结语:当然,杨洋2018年电视剧不止这些,等小编后续整理再更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