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深圳的女人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8-23 15:08:57

查看相关文章

  闯深圳的女人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闯深圳的女人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闯深圳的女人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闯深圳的女人剧情简介

  女孩康乃新来自云南山区,凭借天赋与机遇从普通打工女成长为创建自己服装品牌的女企业家。数十年的艰苦创业中,她与技术男朴实真心相爱,二人又因坚持各自梦想和无法抵挡的风云变幻,分分合合,创下三次结婚只为彼此一人的传奇婚史。直至合力迈入高科技领域。康乃新打工时深受港企少老板陈嘉豪疯狂追求,因老板娘安康的暴力阻拦迫使二人分手。一段纯洁的热恋后二人由爱情变友情。并在她危机之时对方伸出援手。

  康乃新因对知名企业家何海洋有救母之恩,在她创业、遭遇对手打压、迫害、企业转型和品牌升的关键时刻,何海洋倾囊相助并与之合作,最终联手共创响誉国内外而应用于全球的高端“机器人”国产自主品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