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甜心演员表

更新:2017-08-24 14:00:55

查看相关文章

  著名小说家海雷创作的小说不二甜心据悉已经即将改编成电视剧了,那么这部电视剧的演员表都有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的不二甜心主演介绍。

  不二甜心演员表(网传网友选出的演员)

   校园女王——夏末——赵丽颖:性格刚烈、大大咧咧、不一样的富二代!赵丽颖还是比较符合女王的角色的,最近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饰演女儿国国王,所以赵丽颖的气质完全能够驾驭!

  美女蛇——康美文——杨幂:妩媚妖娆、善于交际、把握男人的心理!杨幂的美众所周知,而且演技很好,这个角色还是比较适合她的,而且善于交际的大幂幂在很多剧中都演过类似的角色!不得不说大幂幂霸气起来还真的是酷毙了

  游戏女侠——上官乐梅 ——郑爽:游戏高手、喜欢在游戏里谈情说爱!郑爽的小清新气质很受观众们喜欢,而且之前和杨洋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的贝微微也是一位游戏高手,再演这个角色,信手拈来,会让粉丝很期待吧!

  吃货萌女——王佳怡——迪丽热巴:拥有奇异舌头、对美食有独到的见解!这个原因不用说吧,胖迪这个称号不是白叫的,迪丽热巴吃起东西来也是非常可爱的,有自己的特色,生活中那么爱吃的她,就让她在剧中好好的展示一把吧!

  《不二甜心》关于【友情、爱情、梦想、逗比】

  友情:403女生宿舍4个女生的闺蜜之情;爱情:403女生宿舍4个女生的爱情生活

  梦想:403女生宿舍4个女生的梦想世界;逗比:403女生宿舍4个女生的逗比青春

  怎么样?如果是这样的阵容,没理由不追吧!不管怎样,还是等官宣,希望制作方能满足观众粉丝们选出来的角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