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移原型是谁

更新:2017-09-07 14:05:51

查看相关文章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剧中男主角乃是由陈晓扮演的沈星移,那么沈星移原型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沈星移原型是谁

  沈星移这个人物应该是小说原创,历史上是查无此人的。尤其是沈星移与周莹之间让人看着揪心的关系,这在周莹原型的经历中是没有的,因为历史上陕西女首富周莹一生守寡,她的感情生活并不像她的经商经历那样的传奇和丰富。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结局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沈星移从一个桀骜不驯的大少爷,成长为一个坚韧不拔的男人,这其中的过程是痛苦的,可是对于沈星移来说,却是最美好的回忆,因为这是他和周莹共同经历的一切。

  粉丝们都十分关注沈星移的结局是否幸福,是否能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可是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局势下,沈星移能和周莹虐恋情深都很幸福了,至于最后结局如何,还是要等待电视剧的揭晓。

  在男尊女卑的封建社会,不仅普通女性不受重视,就连周莹这样商场得意又热衷公益的成功女性都得不到树碑立传的资格,关于她的事迹只有极为有限的资料流传了下来,更多的则是靠吴家后人和当地人口口相传的民间传说。苏晓苑在创作剧本之初,所得资料与网络上可查到的相差无几,随后,她来到了陕西咸阳安吴堡,“见到了很多吴家的佣人、管家的后代,收集了很多关于周莹的民间故事,但还是苦于官方资料少、碎片化严重。可见那个年代,不管你在百姓中多么有威望,都不会受到重视。”

  虽然资料不多给创作造成了一定困难,但也带给了编剧更大的发挥空间,“可以通过倒推去猜测,在等级观念严重、女性受到歧视的年代,一个女孩子要达到这样的成就,要超越那么多男人,她会是个怎样的女性,拥有怎样的性格和胸襟。”最终,剧本中的周莹有胸襟、有才华,不按常理出牌,“她一定会很坚强,才能克服那么多困难,才能走得那么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