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有第八季吗

更新:2017-09-11 14:24:25

查看相关文章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集数并不多,很多人说第七季是最终季,那么权力的游戏有第八季吗?第八季又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呢?

  权力的游戏有第八季吗

  据网上资料显示,可能有。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Game of Thrones Season 8)是《权力的游戏》系列电视剧的第八季,也是该系列电视剧的最终季,由彼特·丁拉基主演。

  该剧根据乔治·R·R·马丁所著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

  中文名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外文名 Game of Thrones Season 8

  其它译名 冰与火之歌、王座游戏

  发行公司 HBO

  首播时间 未定

  主 演彼特·丁拉基

  集 数 6集

  每集长度 50分钟

  类 型 剧情、奇幻、冒险

  演职员表

  演员表

  提利昂·兰尼斯特(彼特·丁拉基饰演)

  职员表

  原著:乔治·R·R·马丁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回顾

  本剧内容主要来自于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第六部《凛冬的寒风》和第七部《春晓的梦想》以及部分原创情节。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带着她的无垢者、多斯拉克军与部分铁群岛军队的联盟,三条极具威胁的巨龙,以及她新任命的“国王之手”——提利昂·兰尼斯特,终于确定前往维斯特洛。琼恩·雪诺,被光之王的祭司梅丽珊卓(卡里斯·范·侯登饰)复活,在“私生子之战”彻底击败了拉姆斯·波顿后,巩固了在北境的权力,重返临冬城并作为北境之王管理北境。君临城方面,瑟曦没有任何后代存活下来,在用野火将大麻雀和其他敌人烧死在贝勒大圣堂后,她成功占据了铁王座。而在北方,夜王逐渐形成对维斯特洛的最致命威胁,率领着一支死人军团准备摧毁北境的绝境长城而向南入侵。它们将会打破现状,毁灭掉那些人类之间渺小的斗争果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