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

更新:2017-09-14 10:01:29

查看相关文章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是什么?白夭夭和许宣在一起吗?白夭夭喜欢许宣吗?白夭夭最后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结局是什么

  初化人形之时与上仙紫宣相爱,得名白夭夭,后紫宣为救白夭夭魂飞魄散。历经千年白夭夭重遇紫宣转世许宣展开一段人与妖的虐心之恋。

  白夭夭为了自我救赎,被齐霄镇压于雷峰塔下,许宣悲痛欲绝,不恋红尘,遁迹禅林。二十年后,白夭夭重见天日,与许宣因果已解。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扮演者:杨紫

  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夭夭扮演者杨紫个人资料介绍

  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最佳儿童演员;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被观众熟知。2012年,凭借惊悚片《守株人》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2013年,加盟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主演战争题材偶像剧 《战长沙》。

  2016年,凭借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同年,她还还与其她三位女艺人共同被南都娱乐周刊评为“90后四小花旦”。2017年,杨紫主演的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