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结局

更新:2017-09-14 10:01:58

查看相关文章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结局是什么?许宣和白夭夭在一起吗?最后有没有死?许宣喜欢白夭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详情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结局是什么

  前世为上仙紫宣,转世为药师宫宫上许宣,腹黑深情高冷,两世都对白夭夭深情不悔,然人妖殊途波折重重。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扮演者:任嘉伦

  天乩之白蛇传说许宣扮演者任嘉伦个人资料介绍

  任嘉伦(原名任国超),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09年,任嘉伦参加“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山东赛区比赛,最终进入青岛赛区前3强。2010年参加《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亚运歌手”称号。2011年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2014年从韩国学习回来的任嘉伦被选为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的男主角,这是任嘉伦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2016年1月出演仙侠玄幻剧《青云志》,同年,因出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中李俶一角获得关注。2017年领衔主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