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更新时间

更新:2017-09-18 15:23:40

查看相关文章

庆余年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庆余年更新时间

腾讯视频    每周一至周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爱奇艺    每周一至周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庆余年现在每周更新6集,腾讯视频跟爱奇艺都是晚上20点更新2集。

庆余年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6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庆余年基本信息

中文名:庆余年

外文名:Qingyu years

出品公司:深蓝影业、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腾讯视频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上海

发行公司:尚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导 演:蒋家骏

《庆余年》是由深蓝影业、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腾讯视频出品的古代宫廷剧。该剧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少年为探寻母亲身亡之谜只身涉险入朝,陷入权谋漩涡,最终凭借智勇闯出一片天地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