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移结局有死吗

更新:2017-09-19 09:19:38

查看相关文章

  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有一段时间了,正常灵魂人物吴聘下线后,男主角沈星移成功上线,那么沈星移结局死了吗?沈星移最后死了吗?让我们来看看吧。

 

  沈星移结局有死吗

  历史上的周莹是一人孤独终老,改编电视剧后,大家都不希望是这样的结局!

  网上透露沈星移结局(未证实)

  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结局曝光,沈星移劫法场被刺身亡。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开播以来就受到部分观众的喜爱,在最新的剧情中,周莹和沈星移共同度过大难,周莹对沈星移逐渐产生好感。在一次谈话中,周莹怀疑沈星移下毒害死吴聘,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中,周莹被判处死刑,沈星移劫法场遭遇大批官兵,最终被刺死。

  所有证据确凿,周莹被判死刑,拉上刑场时,沈星移不顾自己的安危来到刑场救周莹。面对无数官兵的阻扰,沈星移没有放弃。此时赵白石也出现在刑场,他也是为救周莹丧命。面对一众官兵的刺杀,沈星移变得英勇,拉着周莹一直跑。最终他被官兵刺伤,倒在周莹怀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