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7-10-30 14:32:18

查看相关文章

  维多利亚的秘密可以说是很多人最喜欢的走秀节目了,那么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什么时候开始呢?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什么时候开始

  维多利亚的秘密一般在每年的11月、12月期间举办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英语: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是由美国女性内衣 与睡衣 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 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 。它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与艺人歌手合作、结合音乐演出,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纲走秀 。

  中文名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

  外文名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品 牌维多利亚的秘密

  品牌象征 巨型天使羽翼

  起始时间 1990年代

  品牌旗下模特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包括所谓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在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自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初期举办时间为刺激买气而订在情人节前夕;除了2001年与美国广播公司合作之外,其余年份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负责播出。时尚秀曾移师各大城市举行,足迹遍布迈阿密、洛杉矶及戛纳等。

  最早的四次时尚秀在纽约市广场饭店举办,但自从节目开始于电视同步转播后,地点便较常选定于纽约市的莱辛顿大道兵工厂。

  2015年11月10日,美国纽约,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举行。

  2016年11月30日,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在巴黎举行。52位维密天使全体亮相巴黎大皇宫。本次中国超模军团的四美刘雯、雎晓雯、何穗、奚梦瑶也齐聚T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