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确认将和霉霉同台 维密秀这是在搞事情?

更新:2017-11-07 17:33:5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水果姐”凯蒂·佩瑞(Katy Perry)确认将现身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工作首秀舞台,是暨“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哈里-斯泰尔斯曝光后第三位曝光的表演嘉宾。同时,这也是时隔七年后,水果姐再度登维多利亚的舞台。对此,“水果姐”特地致电中国粉丝,表示自己将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还承诺不会参加任何有损中国团结和领土完整的活动,同时还祝愿中国有一个更加美好、繁荣的未来。

  然而更引人关注的是,水果姐和霉霉这对“宿敌”即将同台表演。2008年,水果姐和霉霉首度同台,并成为好朋友;然而从2012年开始,两人因男友、伴舞等各类事件彻底开撕,甚至在公开场合暗中diss彼此。不过,今年6月份,水果姐首次向霉霉求和:“我原谅她曾经对我做过的事情”。

  此外,首登维密秀舞台的哈卷也是引起不少人注意。哈卷曾和霉霉是恋人,2012年确认恋情2013年结束恋情,理由是“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11月29日维密秀将在上海举行。此次,维密秀将霉霉和水果姐这对“宿敌”、霉霉和哈卷这对前恋人凑在一起,这明显是要搞事情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