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取消 足球终于赢了一次

更新:2017-11-01 10:14:42

查看相关文章

  据票务网消息称,原计划于11月17、18日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举办两场演唱会的周杰伦个人演唱会将全部取消。据了解,11月26日是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上港对阵申花的比赛,不少球迷担心演唱会的舞台会破坏草皮质量,影响球赛的精彩程度。得知演唱会的取消,让不少球迷松了一口气,却也让不少周杰伦的粉丝感到遗憾。

  据相关票务网显示,10月29日的周杰伦杭州站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的下一场演唱会将在12月3日于佛山举办。其实周杰伦演唱会的合同早在一年之前就已经签订。而当上港打进足协杯决赛后,上海体育场运营方在10月初就以“举办演唱会对球场草坪伤害过大”的理由向周杰伦演出公司提出了解约意向,并向演出公司支付了上百万的赔偿。

  而有消息称,由于上港有机会打进亚冠决赛,所以原计划12月初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五月天演唱会也取消了。此前,张学友演唱会导致足球场寸草不生,tfboys周年庆导致苏宁和权健的比赛延期,这让期待球赛已久的球迷纷纷表示气愤。如今周杰伦取消演唱会,将场地让给球赛,不少球迷表示:这一次,足球终于赢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