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究竟谁是多余的

更新:2017-11-01 10:30:07

查看相关文章

  11月1日凌晨,杨紫在微博上晒出她与秦俊杰、张一山合影,三人看起来都很开心的样子。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开启调侃模式:“可怕!一开始完全忽略了有个秦俊杰!”“有了张一山、都没看出旁边那位是秦俊杰”“两口子笑的真文静 大电灯泡咧嘴笑哈哈哈哈哈”。

  秦俊杰则对这张合影表示不满意:“你知道吗?真的可以挑张好看的发”,样子回应道:“因为你素颜没眉毛吗?没关系 贝玲妃 我给你一个新的选择 ”。对于网友的留言:“乱入的刘星,可是你才是那个明晃晃的电灯泡”,杨紫表示很无辜:“我咋多余啦”。活的像是高仿号的杨紫也是real可爱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