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路第二季嘉宾

更新:2017-11-02 09:54:58

查看相关文章

  天使之路选秀节目可谓是吸引到众多网友粉丝的眼球,那么网上有人说天使之路还有第二季,那么天使之路第二季选秀名单都有谁呢?

  天使之路第二季选秀名单

  由于天使之路第二季还没播出完成,所以暂时还没有嘉宾列表和选秀名单,敬请期待。

  《天使之路》由燊鸿文化、爱奇艺、腾讯视频及响当当笃影传媒联合出品、悦联动力创意制作,是一档中国维密模特选拔真人秀节目,这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全球首次以真人秀的形式选拔超模。

  30名模特将进入为期 80天的维密天使养成训练营,24小时不间断拍摄,完成节目录制。其后,实力偶像、时尚ICON、顶级超模将出任导师言传身教,3位维密品牌代表将组成官方评审团坐镇评断,最终冠军将直通维密秀场。

  在12期节目中,制作方将带领这队人马,横跨8个中国地标,穿越2000年历史的东方服饰文化。

  2017年7月13日,维密秀大型中国模特选拔真人秀《天使之路》,在北京长城举办了盛大的开场大秀并正式开机。

  《天使之路》真人秀长城启程,在开场大秀上,第一位飞行嘉宾超模奚梦瑶也随之曝光。

  开场大秀上,顶级华裔时尚摄影师Yu Tsai、维密品牌御用摄影师

  Russell James、维密专属造型师Zanna Roberts Rassi以及维密官方选角导演John Pfeiffer也惊喜亮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