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将至段奕宏饰演什么角色

更新:2017-11-13 10:51:00

查看相关文章

  11月17日,由段奕宏、江一燕主演的犯罪电影《暴雪将至》即将上映。该影片将故事设定在上世纪90年代,讲述了改革大潮下的“大时代”的故事。

  在影片中,段奕宏饰演国企工厂的“保卫科长”。为了更好的代入到角色中,段奕宏更是花了十天的时间亲自体验了大工厂保卫科的生活。

  这部被观众评为“最冷犯罪片”的《暴雪将至》,更是直接拿下了不久前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男演员”和“最佳艺术贡献奖”两项大奖。段奕宏更是凭借此电影成为了国内唯一一个“3A影帝”(2017年东京国际电影节、2015年上海国际电影节、2003年印度新德里国际电影节,均为国际A类电影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