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错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11-14 17:33:09

查看相关文章

  都是我的错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都是我的错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都是我的错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都是我的错剧情简介

  中年男人周子谨和妻子张丽因误解一时冲动而离婚。离婚后的周子谨期盼着有属于自己的自由空间和崭新生活,但结果却事与愿违,工作、生活让他顾此失彼。

  他想重新组织家庭,在接触了几位单身女士后,却因为彼此思想观念和生活习惯上的差异都无果而终,再加上父母施加压力、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健康方面出现的问题,他感受到离婚后的生活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轻松,于是产生了想回家的念头。张丽带着八岁的女儿生活的也不轻松,女儿学习成绩的下滑和叛逆的行为让她吃尽了苦头,她也感受到了单身女人带孩子生活的艰辛和孩子缺少父爱带来的负面影响。

  面对着离婚后的糟糕处境,两个人都在检讨自己的错误。就在周子谨无颜回家,想要逃离现实的时候,好友宋立军带着家人一起赶到了机场,张丽和女儿张开臂膀,一家三口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