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少年派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11-17 20:08:47

查看相关文章

  潜水少年派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潜水少年派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潜水少年派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潜水少年派剧情简介

  经营着潜水俱乐部的云飞扬和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鲨鱼等人,一直守护着崖州湾这片海域,保护着崖州湾的生态环境,并自发组织了一个潜水营救小组,专门营救在海滩遇险的游客,一天,云飞扬在出海时救回一个女孩月儿,可月儿失去了记忆,不记得自己的来历了,云飞扬只好暂时收留了月儿,月儿对烹饪各种海鲜有着超凡的天赋,月儿凭借着自己的能力生存了下来,并帮助云飞扬的潜水俱乐部度过了各种危机。

  月儿和云飞扬在相处过程中,也渐渐产生了真挚的感情。一直和云飞扬敌对的萧千漠也爱上了月儿,月儿面对两个男人对自己真挚的感情也产生了迷茫,而深爱云飞扬的女孩子海灵珠的出现,也让月儿和云飞扬的感情充满了考验,最终,月儿和云飞扬冲破了各种考验,还是走在了一起,而在大家的帮助下,月儿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