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之风云起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11-18 17:44:03

查看相关文章

  小女人之风云起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小女人之风云起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小女人之风云起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小女人之风云起剧情简介

  李洁在一家国际广告巨头克勒斯传媒集团任客户总监助理的一职,而高冷的客户总监杜基民处处让李洁受气,险些被杜基民炒掉。而总裁魏克明偶遇了昔日恋人宋雪枫,也使魏克明回首那段被女友宋雪枫无情的抛弃的记忆。

  这天,魏克明来到杜基民的办公室,他的目光和李洁的目光交织在了一起,从那以后,李洁的脑海里始终有着魏克明的影子。不久,杜基民和媒介策划总监徐芬的矛盾愈来愈深,连李洁也为杜基民担心,因其有强大的背景。

  果然,杜基民被了套,迫使他离开了克勒斯,魏克明也被调离大中华区,在以后的日子里,李洁有着各种艰难,但她咬紧牙关挺了下来,并用自己的智慧最终战胜了徐芬;十年后,李洁坐在大中华区总裁办公桌上,并和杜基民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