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有第二部吗

更新:2017-11-21 17:42:53

查看相关文章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电视剧正在热播,剧情已经进展到一半,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有没有第二部,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有第二部吗

  暂时还不知道有没有第二部第二季,敬请期待电视剧后期方能知晓。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由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剧,由杨龙执导,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孙宁、吕艳、张何昊臻等联袂主演。

  该片是根据作家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陈小希一直追逐着邻家男孩江辰脚步、并与他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女追男,从拥有爱情到错失后又再次牵手的青春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7年11月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放。

  剧情简介

  陈小希与江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的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腹黑傲娇的天才医生,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全剧气质俏皮幽默,通过展现陈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记录了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将专属17岁少男少女之间的青涩感情呈现出来,带领观众重返好时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