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城风云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11-22 17:04:30

查看相关文章

  危城风云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危城风云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危城风云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危城风云剧情简介

  太极传人陈啸峰一心实业报国,远赴上海潜心修学,然而,随着淞沪会战的爆发,在与日本空手道高手决斗中的惨败,他的命运起了翻天覆地的的转变。

  被共产党党员杜月梅千里送回河南宁城的他,痛定思痛,幡然醒悟,个人的命运和国家命运原本就密不可分的,重伤痊愈后的他开始利用父亲宁城武术联合会会长的威望,联合各方力量,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成立锄奸会,与潜伏宁城的日本特务及汉奸展开了殊死较量。

  随着战争阴云的逼近,宁城也陷入到攻防转换的胶着阶段,陈啸峰率领的共产党游击武装与日寇的较量也逐渐白热化,面对国军部队的紧急撤离,与日寇决一死战的战斗,终于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方式打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