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2018演员表

更新:2017-12-02 14:20:54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在2018要播出的新版流星花园想必大家很不是很了解吧,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流星花园2018的演员表吧。

  2001年《流星花园》在台湾播出后大受欢迎,现在《流星花园》已经有电影版、台版、日版、韩版、山寨版五个版本啦,每一部都捧出了人气明星。之前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确认翻拍,日前曝出新版F4人选,四位都是新人,平均身高185cm,平均年龄21岁。

  新流星花园2018演员表

  沈月饰杉菜

  沈月,1997年5月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2017年,出演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陈小希一角。

  王鹤棣饰道明寺

  王鹤棣,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超次元偶像》学员。2017年,参加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

  官鸿饰花泽类

  官鸿,1995年1月15日出生于台湾,华语影视男演员。2016年,出演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2017年,出演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

  梁靖康饰美作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主演微电影《夜的诗人》。2017年,在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江哲;随后,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

  吴希泽饰西门

  吴希泽,演员,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