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请你一定不要悲伤是什么歌

更新:2017-12-08 09:28:03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首女唱的歌曲很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请你一定不要悲伤,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请你一定不要悲伤是什么歌

  元气满满,爱搞怪,从童话里走出的小公主徐维娜首支原创单曲《送给未来的你》正式上线啦!这首小清新中带有文艺范儿的歌,也许那个未来的你正在赶来的路上吧!

  《送给未来的你》自带暖愈力,仿佛能化解世上一切悲伤,让人不自觉的想起那时校园中懵懂美好的初恋,充满着希冀的小憧憬,勾勾小指头就不会改变的约定,未来太远太远,尽管相伴永久的人不一定是我,但也不会忘记那双共同仰望过星空的眼睛。

  当徐维娜清澈的嗓音,如那缓缓流淌的清凉溪水一样滑过你的心房,连心情都会变的一尘不染,让我们一起陪伴徐维娜走向她梦中的未来,共同守护这个多才多艺,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小公主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