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养鸡是什么 蚂蚁庄园养鸡怎么养

更新:2017-12-22 11:09:35

查看相关文章

  支付宝现在可以养鸡啦,大家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支付宝怎么养鸡?在哪里养?支付宝养鸡是什么?蚂蚁庄园养鸡怎么养?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支付宝养鸡是什么

  支付宝客户端上线的《蚂蚁庄园》活动。

  游戏的入口有些隐秘,和蚂蚁森林一样,在首页-更多–教育公益里。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栏搜索“蚂蚁庄园”即可找到入口。

  领取后,你就可以获得你的小鸡,开始你的养鸡大业。因为每只鸡长得都一个样,所以也没什么眼红别人的鸡比较好看的需要。

  作为一个虚拟宠物养成游戏,你需要每天按时喂养它,吃饱的鸡会下蛋,凑齐 5 个爱心蛋,就可以捐助公益项目,目前只支持孤贫儿童治疗先心病。每募集到 71.5 万颗爱心蛋,就能让一个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获得专业医疗救助。

  领养虚拟宠物后,你需要按时喂养它。通过使用支付宝消费(不限额度),就可以获得饲养的饲料。也可以放任饿了的小鸡跑去好友的农庄偷吃。吃饱的鸡会下爱心蛋,而爱心蛋可用于捐赠公益项目。

  蚂蚁庄园养鸡怎么养

  你可以通过使用支付宝消费,获得饲料。目前支持到店付款、在线付款和爱心捐赠这三种爱心饲料任务。完成任务后,需要当天 24 点前领取饲料,不然饲料就会消失。

  小鸡的消化能力不好,每次喂养平均需要间隔 5 个小时。因为不支持自动喂养,所以很容易就会忘记,这时你的小鸡就会离家出走去找吃的。

  它会跑到好友的庄园去偷吃,直到被驱赶走,你也可以把它召唤回来。

  同样地,好友的小鸡也会来偷吃你的饲料,甚至一直就呆在你农庄偷吃,你可以把它赶走。

  如果你点开好友的庄园,看到别人的小鸡在那里偷吃,只要点击提醒主人,你就会获得相应的饲料奖励。如果你的好友足够多,那你完全可以通过不断举报来获得饲料奖励,解决你家小鸡的吃饭问题。

  支付宝养鸡码领取教程

  第一步,登录手机支付宝。

  第二步,在支付宝找到“蚂蚁聚宝”。

  第三步,进入“蚂蚁聚宝”后,点击最上面的“300万元基金免费送”红色横幅。

  第四步,打开的页面“第一步”右边的“天弘基金”就是养鸡码,复制即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 手机软件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