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楼二十六班什么时候播出 播出时间

更新:2017-12-28 16:07:44

查看相关文章

  七楼二十六班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七楼二十六班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七楼二十六班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七楼二十六班剧情简介

  正值新学期开学的日子,H高中新来了一位年轻的女教师仉丁。她被校长杜向前任命为高三26班的班主任,而教导主任宫研博却对仉丁充满不信任。

  踌躇满志的仉丁想要证明自己是一名优秀的教师,但接手26班的第一天就极不顺利,学生们没人把她当回事,都各行其是,班级内部也很不团结,仉丁面对困难却很乐观,决心一定要带好这帮孩子。

  经过众多突发事件和意外的磨难,仉丁用自己的坚持和对学生的关爱逐渐赢得了26班所有人的尊敬和支持,她也打开了所有学生的心结。让这群孩子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方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