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朵儿个人资料

更新:2018-01-19 11:00:31

查看相关文章

  网管朵儿在快手上可谓是相当的火啊,很多人想知道更多关于网红朵儿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吧。

  网管朵儿个人资料

  网名:朵儿

  出生:1998年

  出生地:陕西

  目前所在地:福建

  快手id: Duoerbaby

  视频拍摄:枫大叔

  朵儿,西安妹子,人在福建,暂时在做网吧收银员。近期因视频被网友追捧,非常火爆,她本人常常被大赞到:非常美丽!

  说实在的,撩妹我只服这位小哥,美女完全不坑距,每次被撩后都笑得特别的灿烂,撩妹也是要有套路的,既能让对方感觉到舒服,不会反感讨厌,又能让对方感觉到你确实很在意她,掌握这些套路后,牵手亲亲什么的就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啦。

  网管朵儿微博最近动态

  平常上班没时间回复大家私信和评论,很多网友想知道《逗网管朵儿系列视频》的背景音乐,在此统一回复,背景音乐是林俊杰的歌曲《豆浆油条》,感谢小5君plus告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