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黄泉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1-26 11:25:28

查看相关文章

  灵魂摆渡·黄泉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灵魂摆渡·黄泉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灵魂摆渡·黄泉更新时间:2018年2月1日更新播出

  灵魂摆渡·黄泉一共多少集:集数未知,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实力挖坑实力填,剧情升级更烧脑

  大家伙都知道无名是因为自己的琴而去了黄泉,又在黄泉与人做了交易交出了自己的灵魂然后变成了后来没有记忆没有情感的灵魂摆渡人赵吏。

  全新感情线,骚吏吏终于等到了春天?

  除了身世之外,在这次黄泉篇里最受瞩目的就是赵吏的感情问题了,在预告片中看来赵吏和这个美艳孟婆之间的关系也是很耐人寻味。

  “碧落黄泉两茫茫,火照之路待轮回”,孟婆的职责是端一碗孟婆汤让人忘却前尘往事我们都知道,但是关于她的其他故事就都显得格外神秘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