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配方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2-07 15:46:52

查看相关文章

  幸福有配方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幸福有配方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幸福有配方更新时间:央视八台 一天更新三集,每晚19:35播出

  幸福有配方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2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幸福有配方相关资讯

  国民奶奶归亚蕾出演空巢老人

  退休教师宋玉华(归亚蕾饰)和老伴教子有方,培养的三个儿女纷纷在外打拼,事业有成。不料某日沈老突发心梗,送院抢救,却不治而逝。宋玉华自老伴去世后,不能适应“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的生活,与儿女之间的关系亦产生了矛盾。

  作为一名老戏骨,归亚蕾曾出演过《女儿红》、《汉武大帝》、《云水谣》、《橘子红了》、《重返二十岁》等多部优秀作品,近年来也挑战了多种类型的角色,成熟、出色的表演颇受观众好评。在《幸福有配方》一剧中,归亚蕾饰演自老伴去世后孤身一人生活的妈妈宋玉华,因为无法适应孤独的生活,茶饭不思、神情恍惚、心理敏感脆弱,与儿子、女儿、儿媳之间的矛盾也无一不让人焦头烂额。

  归亚蕾坦言,宋玉华就是一个“作”妈,也正如导演董力口中所说“太爱管孩子的生活”。不过也正如归亚蕾表示,“作”妈不是真“作”,而是因为爱自己的孩子,只是因为“太爱”。此次发布会,未能到场的归亚蕾也特意为《幸福有配方》开播录制了视频。视频中,归亚蕾笑容洋溢:“《幸福有配方》是一部关乎家庭伦理,有亲情、有爱情的感人电视剧。虽然在拍摄过程中大家都很辛苦,但和大家在一起合作都很开心。宋玉华虽然是个‘作’妈,但只要观众喜欢就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