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中国上映时间

更新:2018-02-07 15:51:46

查看相关文章

  死侍是一部很有意思的超级英雄电影,死侍取得圆满的,那么死侍2在中国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在中国会上映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死侍2中国上映时间

  北美将于2018年5月18日上映,近日死侍2首曝全卡司“定妆照”!大家都穿着毛衫,包括死侍、新加盟的电索和多米诺、凡妮莎、黄鼠狼、盲眼爱儿、艾丽·菲米斯特、钢力士、司机Dopinder!

  中国上映时间则暂时还无从所知。

 

  续集中,除人气角色“电索”将会加入外,一位与死侍有暧昧关系的女变种人“多米诺”也有望现身。而在漫画原著中,具有基因级变形能力的“模仿猫”(莫瑞娜·巴卡琳饰)就曾假冒“多米诺”出现在X特攻队中,并与“电索”产生了感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