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为名的青春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2-27 13:49:13

查看相关文章

  以你为名的青春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以你为名的青春更新时间:2018年3月21日,爱奇艺每周三周四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

  以你为名的青春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24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以你为名的青春相关资讯

  由李墨之饰女主角徐永心,北电小花张鑫倾情加盟电影质感的校园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在台湾“盛夏”开机。该剧由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贤操刀,金牌经理人姚凤群担任总制片人网罗两地年轻新生代青年演员共同出演。

  本次《以你为名的青春》女主角系早前女性话题大剧《问题餐厅》陈丝雨的饰演者李墨之,其在该剧中的前后变化和成长让人最为动容,演技圈粉可观。从一味曲意逢迎的“绿茶女”成长为勇敢面对现实,真实面对自我价值的新女性,李墨之对于人物嬉笑间暗藏辛酸的基调把我的十分到位,在被无理对待后的爆发更是大快人心。该剧播出期间由于李墨之在新戏《大清神捕》的拍摄中严重摔伤,只能停工紧急入院治疗复健好几个月,而从微薄动态来看,李墨之十分乐观,古灵精怪的她心情并没有受影响,直言“好想拍戏!” 据悉,本次的《以你为名的青春》也是李墨之康复后正式接拍的第一个作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