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拍还是不拍

更新:2018-02-27 10:19:49

查看相关文章

  离爱情公寓4结局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那么这部爱情公寓5,网友已经等了很久了,到底是拍还是不拍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爱情公寓5拍还是不拍

  《爱情公寓5》是都市情景剧《爱情公寓》系列的第五部。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爱情公寓”里发生的悲欢离合的故事。继《爱情公寓》前四部热播后,粉丝对《爱情公寓5》何时能亮相倍加关注。日前王传君在接受访问时爆料《爱情公寓5》确定不会再拍了,让一众网友大呼遗憾。然而《爱情公寓》系列编剧兼制片人汪远发布微博表示:“关于那什么的惊悚报道,回应六个字——正在写,肯定拍”。

  《爱情公寓4》完结后,很多粉丝在追问《爱情公寓5》何时能亮相。对此,汪远表示,暂并不打算启动“爱5”这个项目。“现在有投资商恨不得我们明天就做个新东西,这样急着消费,观众会腻的。”汪远说,他和韦正马不停蹄地做了六年《爱情公寓》,都希望能有一段时间去反省、沉淀。“现在观众对我们的信任,只能当客气,不能当服气。所以不管回头做什么,一定得让人眼前一亮。”汪远表示。不过他也强调:“《爱情公寓4》还是开放式结局,故事没完,什么时候再讲下去,不知道!”

  导演韦正希望《爱情公寓》能一直“活”着:“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爱情公寓》,无论是在开播前,开播中,还是开播后。”至于网友对《爱5》的呼声,韦正表示也有所耳闻,但他也有自己的顾虑。他认为,现阶段的电视剧都是看到一些热点后,就马上迫不及待地制作出来相似的内容,观众在看到之后也会逐渐失去对相同内容的兴趣,这就是过度消费自己。为了让《爱情公寓》系列摆脱这个“怪圈”,创作阶段,韦正和编剧汪远还曾掀起“骂战”,制作也精益求精,才能保证《爱4》依然火爆。“大家现在还是喜欢看搞笑的电视剧,所以我们必须要活着去创作下去,但是我们不能只管做出来,如果这样就算拍到《爱10》也没有意义,我们也不会去做这种杀鸡取卵的事情。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关注度,就要求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认真的创作中去。换句话说,如果我们能够保证《爱5》能够超越《爱4》,那么我们明天就会开拍。”看来,只要有灵感,《爱5》不遥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