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财产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8-03-24 14:56:27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得知去年大热的反腐神作人民的名义有续集了,网上有消息说这部续集叫人民的财产,那么这部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人民的财产什么时候播出

  预计于今年10月开拍,明年10月制作完成,共60集,开播时间应该会在2020年。

  周梅森接受采访称,去年大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新作《人民的财产》正在创作中,投资额高达4亿。

  据周梅森透露,《人民的财产》仍然是第一部大家所熟识的反腐题材,不过这次将重点放在民众关注的金融领域反腐和国企腐败。故事依然以“大风厂”为线索,讲述了京州市某国企在改革开放后的转型中陷入巨大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企业内部的问题,最终通过各方调解实现脱困。

  目前,这部电视剧正在筹备当中。广电总局2月发布的电视剧备案公示显示,《人民的财产》预计于今年10月开拍,明年10月制作完成,共60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