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导师是谁

更新:2018-05-16 08:41:02

查看相关文章

  明日之子第二季要来跟大家见面啦?明日之子2的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导师都有谁?何炅是主持人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明日之子第二季播出时间:2018年6月29日

  明日之子第二季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明日之子第二季导师:华晨宇、李宇春、吴青峰

  明日之子第二季主持人:何炅

  明日之子第二季厂牌星推广:杨幂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会用新的面孔、新的音乐、新的模式、新的故事深入到偶像文化的每一个角落。“我们的使命是为世人发掘未被发现的天才,让不同的价值观在这里热情的碰撞,让每一个平凡而独特的个体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2018年3月19日明日之子第二季选手线上招募现已启动,第一季最强厂牌“巨星不易”毛不易出演的官方宣传片也已同步上线。 同年啤酒品牌华润雪花勇闯天涯在superX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将独家冠名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第二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