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赛程

更新:2018-06-19 16:33:00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俄罗斯世界杯已经火热打响,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伍可谓是大受关注,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2018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赛程吧。

  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赛程

  6月16日 葡萄牙vs西班牙 3比3

  6月20日 葡萄牙vs摩洛哥 1比0

  6月26日 伊朗vs葡萄牙 未开始

  后续赛程有待更新

  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Portugal national football team)成立于1914年,主场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由葡萄牙足协领导,代表葡萄牙参加国际A级比赛。

  葡萄牙曾经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获得季军,自进入新世纪以来能够稳定的杀入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决赛圈,并且在本土举行的2004年欧锦赛上获得亚军,而在2016年欧锦赛上首次获得冠军。截止2016年,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取得了584场276胜134平174负,总比分962-694,总净胜268,位列欧洲足坛中上的成绩。 葡萄牙国家队全队身价是4.68亿欧元FIFA世界排名第4。

  现役队长C罗纳尔多已经成为了葡萄牙历史第一射手。2017年联合会杯,葡萄牙获得季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取得9胜1负的成绩,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瑞士,排名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圈。2018年6月16日,2018年世界杯B组首轮比赛,葡萄牙3比3战平西班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