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上跑男第几期

更新:2018-06-27 17:10:08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火箭少女101也即将要参加跑男了,那么火箭少女101上跑男是在第几期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火箭少女101上跑男第几期

  据悉参加在2018年7月6日跑男嘉年华

  嘉宾名单:容祖儿 张韶涵 林俊杰 张杰 李荣浩 宋茜 毛不易 陈立农

  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 吴宣仪 杨超越 段奥娟 Yamy 赖美云 紫宁 Sunnee 李紫婷 傅菁 徐梦洁

  时间:7月6日

  地点:上海欢乐谷

  《奔跑吧》已然陪着大家走过了好几载春秋,7人的固定嘉宾虽然有过更替,但是基本上保持着固有的阵容,到了当下邓超依旧是队长,成员就是李晨、陈赫、郑恺、鹿晗、王祖蓝和Angelababy。虽然《奔跑吧》没有了起初的精彩,也有被质疑按剧本走的嫌疑,但是依旧是一档十分火爆的综艺节目,依旧备受大家的关注。

  貌似能够参加《奔跑吧》的录制,也是成了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呢,至少能够很好的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作品。这不,跑男今年要玩一把大的啦,来自微博达人传媒小娱的微博称,2018年7月6日,跑男要搞一个嘉年华,是不是很期待?!

  而且这个嘉年华的厉害之处就是要全天直播哦,让你一次看个够,话说到时候在白天的时候跑男团的成员要观众团互相挑战PK,这当然也是因为当下综艺节目需要增加素人镜头的要求的原因。不知道到时候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话说,这应该是本季《奔跑吧》的最后一期了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