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8-08-09 11:56:05

查看相关文章

  小猪佩奇是很多小孩子乃至大人喜欢看的动画,那么小猪佩奇电影将在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猪佩奇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暂时没那么快,预计还要很长时间才能播出。

  电影局公布了7月下旬影片备案公示,风靡一时的“小猪佩奇”申请被拍成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且已通过立项。

  在日前电影局公布的7月影片备案名单中,我们看到“小猪佩奇”品牌出品方Entertainment One同阿里巴巴影业联合备案,意在讲“小猪佩奇”的故事衍生成一部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而该片目前已通过审核同意立项。

  据备案单显示,这部大电影将国外卡通形象“小猪佩奇”和中国传统节日做结合,大概讲述了汤圆、饺子一家和祖父母于除夕这天团聚,大家共同体验传统习俗的故事。而电影旨在表达一家人和佩奇乔治一样,每经历一件事,便加深对家人、对生活之爱的美好情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