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s发布会视频 2018苹果发布会视频

更新:2018-09-13 10:26:55

查看相关文章

  最新的苹果已经发布了,史上最贵iPhone来了,不过新版iphone的性能也是相当的强劲,下面就是发布会视频,大家可以了解一。

  iphonexs发布会视频

 

   这次外界对新款iPhone的预测几乎全中: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而iPhone 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

  5.8英寸iPhone Xs和6.5英寸iPhone Xs Max均提供64GB、256GB、512GB存储,iPhone Xs售价999美元起,iPhone Xs Max则为1099美元起,9月14日预订。而iPhone XR则提供64GB、128GB、256GB存储三种规格,售价749美元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