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架iPhoneX是真的吗?iPhoneX停产了吗

更新:2018-09-13 20:08:18

查看相关文章

9月13日,苹果发布3款新iPhone:型号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同时官网撤下iPhone X的购买页面疑似下架,网友纷纷猜测苹果iPhone X将要停产,对此,苹果方面回应: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

据悉,iPhone X原先官网价格8316起,新出的3款iPhone价格均有提高,其中iPhone XS售价8699起、iPhone XS MAX售价9599起,稍微低端的iPhone XR售价6499起,价格最高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的售价高达12799,看到这个价格都心痛,谁下得了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