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漫画还有第二部吗

更新:2018-09-14 14:53:45

查看相关文章

  银魂虽然说已经完结了,但是坂田银时在最终话最后一页说的话让人感觉银魂漫画还有第二部,也不知道坂田银时是不是骗人的!

  银魂漫画还有第二部吗

  如果坂田银时和空知猩猩不骗人的话,应该会有的。

  空知英秋创作的《银魂》漫画将在9月1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 Jump》杂志2018年第42期中迎来正式的完结。然而根据最新消息,虽然在《周刊少年 Jump》上《银魂》是完结了,但之后将转移到《周刊少年 Jump》每月发行的增刊杂志《Jump GIGA》上继续连载新章故事,理由是空知大猩猩没来得及在9月15日的最终话画完所有内容,于是就放在 GIGA 上继续连载收尾。这波操作很可以!

  万事屋,出自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原作的人气动漫《银魂》中主角坂田银时所经营的万事屋。因为天人的袭击,武士没落,所以身为武士的坂田银时为了维生,建立万事屋,接受别人所有的请求。同时万事屋也是故事中许多故事拉开序幕的舞台。

  起名为万事屋,其实是万事不干屋。但实际上总是无偿地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而被帮助的人都十分感激他们,并且铭记在心,因此万事屋有着数不清的朋友。无论是警察还是攘夷志士,无论是明星还是机器人,夜店,黑道,外星……很多地方都遍布着万事屋的友人。

  万事屋是训读音所以读作よろずや而不能读作ばんじや

  真·永不完结!《银魂》漫画将在Jump GIGA上继续连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