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原唱是谁

更新:2018-11-09 16:36:38

查看相关文章

  光年之外歌曲已经火了很长时间了,这首歌有很多明星网红翻唱,那么这首歌的原唱是谁呢?下面就让我来看看吧。

  光年之外原唱:邓紫棋

  《光年之外》是由邓紫棋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是电影《太空旅客》中国区主题曲、片尾曲,于2016年12月30日发行。

  2017年6月12日,该歌曲获得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最佳十大金曲奖。12月11日,荣获Billboard Radio China 2017年度华语十大金曲奖。

  创作背景

  《光年之外》是电影《太空旅客》中国区主题曲。《太空旅客》片方考虑到邓紫棋的个人影响力及其敢爱敢恨的爱情观与电影内核相符合,特地邀请她为电影创作并演唱主题曲。邓紫棋在看过电影数个片段后,灵思泉涌,创作出多个版本的歌曲备选,最终创作出了该曲,她希望借该曲说出所有人的心声。

  该曲以缠绵歌词搭配动人旋律,将电影中极致浪漫的深空爱恋演绎得大气磅礴,嗓音独特、唱功深厚的邓紫棋将爱恋的情感拿捏得十分准确,旋律饱含深情,歌词将吉姆与奥罗拉共度危机的决心娓娓道来,电影中两人“乱世外相遇,危难中相爱”的旅程被演绎得真切诚挚,使听者感动不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