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有第二季吗

更新:2019-03-25 15:52:15

查看相关文章

  都挺好电视播即将迎来大结局,很多观众朋友看得是依依不舍,不舍得苏大强,舍不得苏家兄弟妹妹,那么都挺好会有第二季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都挺好第二季消息:

  应该是很难有第二部,因为第一季结局时候,轴心人物苏大强已经老年痴呆症了,所以很难有第二季,不过具体还等官方消息。

  拓展阅读:都挺好小说结局

  苏明哲这个前期总是把孝敬父亲放在嘴上的人,过年的时候留在了美国,没有回来陪苏大强过年,而苏明成在经历过投资失败,和朱丽离婚之后,也是下落不明,万万没有想到,最后陪着苏大强一起过年的,竟然是苏明玉。

  苏明玉原本是打算和石天冬一起过年的,现在又加上了一个苏大强,苏明玉没有想到,她是对苏家恨意最大,也是被这个家庭伤害最多的人,但是最后陪在父亲身边的人,还是她。

  对于苏明玉来说,她的结局还是很圆满的,她曾经缺失的亲情,现在有是石天冬为她弥补,曾经她和石天冬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正是因为石天冬的出现,温暖了明玉那个冰冷的心,让明玉放下了一些的怨恨,愿意敞开心扉去重新接受自己的家人,让苏明玉也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