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一代二代区别

更新:2019-09-05 15:47:55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小编看到身边的好多同事朋友纷纷都换上了新的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其独特的造型以及美观程度也深深的吸引住了小编,小编也忍不住含泪自掏腰包去入手了一副,可是在想要购买的时候发现这款苹果无线耳机总共有三种款式并有不同的价格,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在购买这副耳机之前也遇到这样类似的疑惑吧!那么接下来由小编给大家解答这几款耳机的区别吧!

  Airpods苹果无线耳机二代

  在三月份之前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之前,apple公司发布了新一代的苹果无线耳机。而距离上次发布的一代苹果无线耳机已经过去了两个年头,那么这两款耳机除了在价格上的区别之外,其性能与功能会有什么区别呢?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与添新呢?

  Airpods一代与二代的区别

  1.相较于Airpods一代,两者的通信芯片由原来的W1更换为H1,这也是大大减少了无线连接的延迟速度,在设备间的切换以及拨打电话的连接速度上得到了1.5-2倍的提升。

  2.最大区别就是Airpods二代配备了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支持了Qi协议的无线充电。而这也是官网会出现两种价格差别的Airpods二代的原因,相较于配备了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二代的价格会稍稍比配有标准充电盒的Airpods多出两百不到而已。

  3.相较于Airpods一代,二代的苹果无线耳机还支持了嘿Siri以及镌刻功能,主要区别就是通过语音呼唤Siri可以代替以往敲击耳机外壳的传统方法。并且还可以在官网上制定自己喜欢的字样刻画在无线充电盒上。

  4.在续航方面的话,Airpods二代相较于一代的话,在续航时间以及聆听的时间都得到了小幅度的提升,在其他方面的话差别并没有很大。

  综合来看,二代相较于一代在硬件以及软件方面都得到了小幅度的提升,所以在价格上相差也不会太大,所以小编也是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自己想要的款式哦。

  如何分辨Airpods一代和二代

  1.从直观的整体外形来观察的话,Airpods二代的无线充电盒多了一个无线充电版指示灯,来显示是否正在进行无线充电。

  2.在耳机上边的话也会多出一个电量指示灯位于长管的外端。

  3.在耳机圆形入耳下端的字符,二代相较于一代多了一行,变成了现在的三行灰色字符。

  通过小编对Airpods(苹果无线耳机)的这番讲解之后,小伙伴们是否对这两款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至少在选择购买耳机的时候也会更加考虑清楚自己购买的意向。小编在这也希望大家也能早日入手一副自己心仪的耳机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 手机硬件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