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范闲殿前背诗是哪一集

更新:2019-12-16 15:23:51

查看相关文章

张若昀、李沁、陈道明、李小冉、宋轶、肖战等合作的《庆余年》正在热播中。


近期更新的剧集中,有一个情节是范闲朝堂背诗过百首,那这个情节是在第几集呢?

范闲背诗在27集。

那是一个我们只能从诗词画作中领略点滴的何其浪漫何其恢宏的时代啊!“说是仙界毫不为过!”

当范闲摔碎酒坛的那一刻,冥冥之中就知道下一句会是“黄河之水天上来”,用太白的诗揭开这盛世画卷的一角,恰如其分。

他将一个现代人进入到了完全陌生的古代后压抑的孤独和绝望,对现代文化千年积累被人嘲笑的愤怒,对自己的格格不入不被理解的难过,通过醉酒全都借着背诵那些记忆深处的古诗宣泄出来,梦幻而又震撼!

音乐和剪辑都达到了一种恰到好处的地方,实在叫人拍案叫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