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边不是海棠红大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9-12-17 09:56:23

查看相关文章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檀健次、米热、金士杰、黄圣依、李泽锋、杜淳、白冰、马苏、唐曾、刘敏等主演的民国剧。该剧改编自水如天儿的网络小说《鬓边不是海棠红》。

播出时间:2020年3月20日播出

更新时间:每周五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

播放平台:爱奇艺

主要演员: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檀健次、米热、金士杰、黄圣依、李泽锋、杜淳、白冰、马苏、唐曾、刘敏等主演。

集数:49集


鬓边不是海棠红结局是什么

目前,电视剧还未播完,那么小说里的大结局是什么呢?

小说最后结局里程凤台要离开了,给了商细蕊一张票,说在车站等他一起走。但是商细蕊说当天有戏,因此他不会离开。但是那天,戏痴的他没有唱戏,程美心的护卫李班长看见商细蕊向火车站的方向跑去,程凤台究竟有没有等到商细蕊,这是作者留给读者们的一个开放式结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