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太子画的仕女图是谁,太子结局怎么样

更新:2019-12-20 14:12:56

查看相关文章

太子出场戏份并不多,但体现出来的是城府与智慧。

别人的传言中,太子都是性格软弱,才能不及二皇子,但是,从太子出场的几场戏来看,太子并不是如此。


《庆余年》太子画的仕女图是谁?

太子画的仕女图暴露太子与长公主的关系亲密。太子李承乾虽然位高权重,但是,庆帝好似并不太喜欢他。太子看起来温文儒雅,而且非常热爱丹青,范若若主动投靠太子时,发现太子屋子里竟然满是仕女图画像,比较诡异的是这些仕女画像都没有脸,范若若就大胆猜测,太子暗恋的人是司理理,但其实并不是。

太子画的仕女图,拉近了看,就会觉得很熟悉。太子每次出场都是和长公主在一起,两个人不是下棋,就是喝茶,关系看着也非常亲近,再对比画像,就会发现画中人物就是长公主李云睿。画像中的头饰、衣着身影,都和长公主太契合了。


《庆余年》太子和长公主的关系:

他们是彼此的情人。《庆余年》原著中,长公主派人刺杀范闲,被范闲逃过一劫。为报复长公主,范闲告诉皇帝,太子和长公主有特殊关系,不是侄子和姑姑那么简单。


庆余年太子结局怎么样:

庆帝得知太子和长公主有奸情后,他先是软禁了长公主,又准备废掉太子。长公主秘密联合秦家、叶家,想杀掉庆帝,把太子推上皇位。但是,叶家是皇帝的卧底,他们的计划一早就泄露。谋反失败后,长公主和太子选择了自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