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囧妈》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9-12-26 11:21:29

查看相关文章

《囧妈》(原名《俄囧》),是"囧系列"第三部作品,由徐峥执导,徐峥、袁泉、沈腾、吴云芳、陈奇等人主演的家庭喜剧故事。

该片讲述一对母子的治愈囧途的故事。


电影《囧妈》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于2020年1月24日(除夕)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囧妈》剧情简介:

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

《囧妈》也是徐峥与袁泉继电影《心花路放》之后的二度合作。电影《囧妈》讲述了老板徐伊万缠身于家庭危机和商业纠纷中,却阴差阳错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