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锦衣之下》女主袁今夏的身世

更新:2020-01-02 10:16:2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锦衣之下》正在热播中。是由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等人领衔主演,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陆绎和袁今夏因为案子牵扯到一起,成为欢喜冤家,在破案的过程中发生一些搞笑的事情。


电视剧《锦衣之下》女主袁今夏的身世?是谁的女儿?

女主袁今夏其实是前首辅夏言的外孙女,夏言被诬蔑抄家。

袁今夏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她之所以特别喜欢出差的工作,就是希望找到记忆中的那条街道,从而想起自己的身世,但她没想到的是,这居然会成为她和陆绎之间最大的阻碍。

其实袁今夏的祖父叫夏言,明世宗嘉靖皇帝前期的内阁首辅,因擅长写道教扶词深受嘉靖皇帝喜爱,但后来受到百官弹劾,被嘉靖皇帝下旨处死。


和陆绎有关吗?

夏言的死和陆家脱不开关系,但陆家不是主谋,即使没有陆家,夏言迟早也会被处死的。夏言为官清廉,刚正不阿,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坏就坏在夏言太过于油盐不进。

不与世俗同流合污是好事,但夏言太耿直得罪了很多人,朝中大臣都不喜欢如此耿直的夏言,纷纷上奏夏言缺点。

当初夏言手里有一封弹劾陆炳的奏折,陆炳为求夏言压下这件事不惜下跪哭诉,夏言心软答应了陆炳,结果这件事被人上奏皇帝,诬蔑夏言,结果夏言被一群官员上奏弹劾,被皇帝下旨抄家处死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