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山河月明演员表

更新:2020-01-09 10:12:00

查看相关文章

《山河月明》是由高希希、赵立军执导,冯绍峰、陈宝国、颖儿、何晟铭、陈月末领衔主演,张丰毅、王姬友情主演,成毅、雨婷儿特别主演的古装历史剧。


冯绍峰饰演朱棣:明成祖,是明太祖朱元璋的第四子,封燕王。朱棣自幼随军历练、浴血沙场,经过朝堂与宫闱的洗礼,逐渐成长为一名杰出的政治军事家。

陈宝国饰演朱元璋明太祖,明王朝开国皇帝,朱棣的父亲、朱允炆的祖父。

颖儿饰演徐妙云:明成祖仁孝皇后,徐达之女。端庄娴雅的徐妙云,不仅烧得一手好菜,更在明初英雄辈出的大时代背景下,凭借其过人的智慧与气度,成为一代贤后母仪天下,并助朱棣开创永乐盛世的史诗传奇。

何晟铭饰演朱标:朱元璋的大皇子,朱允炆的父亲。儒雅稳重、德才兼备。为人温恭谦和,年纪轻轻便十分干练,令明朝很多开国大将均折服于他,这或许也是朱元璋格外偏爱朱标之子朱允文的原因。

陈月末饰演朱允炆:明惠宗,明朝第二位皇帝。朱元璋之孙、朱标次子,年号建文,世称建文帝。

张丰毅饰演徐达:中山武宁王,明朝开国军事统帅。元朝末年参加朱元璋领导的起义军,功绩显赫。明朝建立后封魏国公,是徐妙云的父亲。

王姬饰演马皇后:明太祖孝慈皇后,明朝的第一位皇后。明太祖朱元璋的妻子。

成毅饰演少年朱棣:少年朱棣

雨婷儿饰演少年徐妙云:中山武宁王徐达之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