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青簪行演员表

更新:2020-01-10 15:33:59

查看相关文章

《青簪行》是由杨紫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

该剧根据侧侧轻寒小说《簪中录》改编,讲述了由女宦官的一段爱恨情仇牵引出步步大唐皇家惊心秘案的故事。


电视剧青簪行演员表:

饰演李舒白:皇子,自小就身受诅咒,他长相俊美,是京城中众多女子的梦中情人,性格内敛,总是习惯性冷笑,喜爱整洁干净,不喜外人近身,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练兵设沙盘。

杨紫饰演黄梓瑕:人称“大唐第一女神探”,外表秀美,冷静坚强,有一点小聪明,在破案的时候总是让人佩服不已,生活上是一个有点迷糊、患得患失的人,因为被诬陷为毒杀全家的凶手,为了找出真相她与皇子李舒白合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