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禅降魔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20-01-16 10:44:35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金禅降魔》是由上海豪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彭发、王凯执导,释小龙、胡军,姚星彤、骆达华、马丁、李子雄、刘亦彤、高赫一、潘易泽、蒋松廷等的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院线电。


电影《金禅降魔》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于2020年1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金禅降魔剧情简介:

除妖组织金蝉司首领南宫昼(邹兆龙饰)决战妖王夜白冥(李子雄饰)并牺牲生命将其封印。二十年后,南宫昼之子南宫月(释小龙饰)遇上了夜白冥之女叶知秋(姚星彤饰),金蝉司六大高手开始逐一离奇死亡,南宫月请出了前任金蝉司首领杨如镜(胡军饰)帮忙调查此事,而杨如镜断定,凶手就在金蝉司众人之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